chestnut

他们都在一把好年纪里熠熠生辉,是初生而代代不息的光源

其实不需要你多勇敢(读来不及勇敢有感)

爱你^3^


张符离:

斗胆 @chestnut 


我哭了好久,不偏不倚戳到我心里最柔软的那个点上。




有些情节这辈子都不会出现在我们身上,但混杂在熟悉的情境和对话之下却又过分的真实,让人忍不住把他们的快乐,他们的羁绊,他们的遗憾都当成自己的。




谁不想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一个黄子弘凡这样的人呢?仗义,洒脱,喜欢就敢勇敢的喜欢,活得潇洒恣意,打架逃课顶嘴但对你好,会说脏话但又干净又单纯,带给人难以言说的安全感。谁又不想在最有资本心动的时候遇到一个高杨呢?他把衬衫的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拿着满分的卷子还是认真听课,却永远有什么吸引你试着去靠近他去看看他一笔一划的字迹后面藏了什么你不知道的故事和心思。这就是少年最奇妙的地方,你不知道他会拿着各种口味的糖送给你独独缺你想要的那种好让你尝他嘴巴里葡萄的味道,你以为他下一秒会想说晚安,但其实他问你接吻吗。




我们挥霍青春,我们珍惜青春。大部分时间挥霍,但某一瞬可能会藏一辈子,这一瞬一定干系到什么人,但那个人不一定知道。我们逃课去网吧,然后在教室落锁的时候哭。




少年们的青春是我们最理想的状态,可以交付的人在身边,心动的人就那一个,真的好巧他也对你心动,然后你们就在一起,无所畏惧因为天塌下来有大人顶着。然后我们长大了,当时觉得不会走散但也还是散了,不过黄子弘凡好幸运,当年可交付的人现在还是可交付,心动的人还是就那一个,好巧他也还是对你心动。




我们都是张超。那个傻却可爱的人愿意让你牵他的手摸他的头,你就把所有的温柔交出去,距离不过徒增浪漫而非烦恼。




我们都是蔡程昱。蠢的要死遇到喜欢的人就凑上去甚至懒得也不会遮掩。但蔡程昱是很聪明的,或者说他是很勇敢的,他喜欢他就去追了。我们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们吵架,我们和好,然后我们一起醒来,醒来的时候你在我臂弯。




我们都是方书剑。聪明而老成,如鱼得水的遮掩着自己无望的喜欢。你看得比谁都通透比谁都准,你看得出那个不学无术还次次拿第一的浑小子看上了隔壁很乖的男孩子,你知道自己喜欢那个最单纯最像好孩子的男生,你明白那个最单纯最像好孩子的男生有喜欢的人不是自己。然后我们这辈子都欠一句喜欢没有说出口,不会有结果,但那句是欠自己的,所以一直忘不掉就跟菊花茶里浸泡的菊花沉不到底,水倒了香还死倔死倔的留着。




可能这就是我看完很想哭的原因吧,我们兜兜转转一圈上了很久不用的账号你的头像还亮着然后告诉我是为我亮着的,我们走了又散散了又聚身边还是那些人那些人真的希望你过得好,我们很多遗憾很多胆小但好在你也不需要我多勇敢。这好难。




不知所言,请多包涵。




愿每个黄子弘凡不错过高杨,每个梁朋杰有张超照顾,每个蔡程昱追的到喜欢的龚子棋,每个方书剑至少给自己留一个完整的告别。



评论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